晴時多雲

NBA》灌籃大賽「最強亞軍」獲多隊關注 美媒分析:不好換

2020/11/23 14:19

魔術隊A.戈登。(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有著灌籃大賽「最強亞軍」稱號的魔術隊前鋒A.戈登(Aaron Gordon),近日傳出有許多球隊希望能夠獲得他,其中火箭與籃網都是潛在買家。

A.戈登有著絕佳的體能條件,同時也是個具有持球能力的前鋒,在防守上也能對位多個位置的球員,僅管他還沒有真正成為聯盟中的明星球員,但仍是個具有待開發潛力的好手。

根據《HoopsHype》提到,在拓荒者與火箭透過交易拿下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前,有想要交易A.戈登的意願;火箭隊也曾傳出希望在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交易中獲得A.戈登的包裹。

此外,也有寫手認為,籃網隊能夠把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交易出去換A.戈登。

有記者表示,魔術確實收到其他球隊詢問A.戈登能否交易的訊息。魔術陣中相當依賴的前鋒艾薩克(Jonathan Isaac)再次遭受大傷,下個賽季報銷,但魔術仍有機會能夠打進季後賽,因此魔術可能不會輕易放人,《HoopsHype》的分析文指出,除非對方開出無法拒絕的報價,否則要交易A.戈登可能非常困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