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撒55億留塔圖姆 總管發11字箴言鼓勵

2020/11/23 14:33

塞爾提克明星前鋒塔圖姆。(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ESPN》報導,綠衫軍塞爾提克與明星前鋒塔圖姆(Jayson Tatum)達成續約,簽下一紙5年最總額達1.95億美元(約新台幣55.6億)的延長合約,保障薪資為1.63億美元,對此塞爾提克總管安吉(Danny Ainge)也對塔圖姆發文鼓勵。

剛獲得一筆巨額合約塔圖姆也在個人推特上發文寫道:「只能感謝神。」而塞爾提克總管安吉也在隨後轉發這篇推文回覆:「保持謙卑,保持感恩,保持進取,繼續發光吧。(Stay humble, stay grateful, stay hungry Let your light so shine)」

塔圖姆的5年合約保證薪資可拿1.63億美元,若是達成激勵獎金條件,如獲選年度最佳陣容,最高薪資將達1.95億美元,並且合約含球員選項。

22歲的塔圖姆於2017年選秀會上以探花之姿被塞爾提克選進,職業生涯三個賽季出賽225場,平均上場31.8分鐘,繳平均17.3分、6籃板、2.2助攻成績。

上個賽季,塔圖姆入選NBA全明星賽,並且獲選年度最佳第三隊,場均貢獻23.4分、7籃板、3助攻和, 三分線命中率高達4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