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意外!「宇宙政大」剛打贏衛冕軍 今不敵台北市大吞首敗

2020/11/23 16:01

北市大險勝政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政治大學在109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唯一目標是衝擊總冠軍,在首階段預賽連續擊敗輔仁大學、衛冕軍健行科大等,但今日意外以76:82不敵台北市大,還是北市大本屆首勝。

北市大本屆預賽未開胡,教練李逸驊(原名:李雲光)坦言,前幾場不是沒贏球機會,只是球員專注力容易下滑,常常出現3分鐘恍神,導致1勝難求。不過,面對實力堅強的政大,北市大每名球員全神貫注,在第4節以28:20攻勢逆轉戰局,李逸驊賽後宣布自掏腰包給每名球員500元加菜金。

北市大在最後1分鐘進帳6分,其中4分由後衛王洪豪貢獻,尤其28.69秒更是用抄截換取快攻上籃得分的機會,他全場進帳16分,成為贏球頭號功臣。他說:「那一球能抄到是教練提醒我的站位,至於上籃其實很抖,但我真的不想太多,就是只能衝了。」

北市大砍進14顆三分球,遠勝政大的3顆,也是贏球的一大關鍵,王洪豪自豪地表示,「我們後衛外線都有發揮,對方的防守也都貼很近,我在第3節就覺得球隊氣勢有出來,一定就有贏球的機會。」

政大昨落後32分,以驚天大逆轉扳倒尋求3連霸健行科大,想不到今日踢到鐵板,吞本屆首敗,目前8隊已無不敗之師,凸顯各隊實力相近。政大游艾喆14分、5助攻、3籃板表現最佳。

北市大連威勝飆進關鍵3分球。(記者林正堃攝)

北市大于洪豪與政大林彥廷爭球。(記者林正堃攝)

政大游艾喆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游艾喆。(記者林正堃攝)

北市大鄭宇峻(右)攻下全場最高的18分。(記者林正堃攝)

北市大險勝政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