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差點就要退休 陳世念曝重返台啤關鍵

2020/11/23 16:04

籃球博士鄭志龍(左3)和黃金世代成員(左起)曾文鼎、陳世念、楊敬敏、林志傑、田壘一起投入公益活動「純粹做好事」。(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由籃球博士鄭志龍和台灣黃金世代成員林志傑、田壘、楊敬敏、陳世念及曾文鼎所創立的「純粹做好事」,今在龍門國中舉行分享會,日前宣布重返台啤的陳世念表示,先前沒和夢想家續約,確實想過就這樣順順地離開球場,但現在重返老東家,不排斥在這裡退休。

36歲資深控衛陳世念前兩季效力夢想家,約滿後並未續約,日前他剛和台啤簽下1季合約,將重返老東家懷抱。陳世念表示,當初曾想過告別球場,自己也和林志傑等人討論過,大家給了他很多信心,也成為他回歸台啤的重要關鍵。

至於是否會想在台啤退休?陳世念表示,過去在台啤打出成績,也讓他有機會進入國家隊,若要有退休儀式,在台啤或是曾效力過的裕隆最有意義,不過目前尚未有退休打算,「沒有想過要打到幾歲,只要還能在球場上幫助球隊,我就會繼續打下去。」

不過一起做公益的兄弟們都效力於P.LEAGUE+球隊,僅剩他一人回歸SBL,他笑說:「當然還是會孤單啊!即便以前在不同球隊,但在同個聯盟仍會在場上競爭、互動。」但他認為,現階段即便在不同聯盟,一樣能為台灣籃球努力,打出更好看的球賽回饋給球迷。

「野獸」林志傑過去和陳世念一起在台啤打天下,見到老戰友回歸,他表示,他相信以陳世念的身手一定可以繼續打,有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這個階段他可以用自己的經驗幫助年輕球員,而且球隊在關鍵時刻一定要有老將。」林志傑也提到,過去台啤打球講求態度,而陳世念可以把這份精神傳承給年輕球員,相信這也是台啤看重他的原因。

(左起)曾文鼎、陳世念、楊敬敏。(記者粘藐云攝)

(左起)楊敬敏、田壘、林志傑。(記者粘藐云攝)

(左起)田壘、林志傑、鄭志龍。(記者粘藐云攝)

籃球博士鄭志龍和黃金世代成員曾文鼎、陳世念、楊敬敏、林志傑、田壘一起投入公益活動「純粹做好事」。(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