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因TJ錯過整年賽季 巨人右投明年不急於回歸

2020/11/23 16:52

畢迪。(資料照, 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隊先發右投畢迪(Tyler Beede)原在在春訓競爭成為第五號先發競爭當中,不料投球卻出現緊繃問題,在照過MRI後將他關機,也確定接受韌帶置換手術(俗稱TommyJohn),致使錯過2020整賽季,畢迪受訪表示,對於下個賽季的回歸並不著急。

畢迪在3月初因右手出現緊繃現象緊急關機,經診斷後確定為屈肌拉傷與尺側副韌帶拉傷,而原並無計畫進行手術,但醫生給出意見表示不動刀而是選擇以其他方式復健,手肘有可能會面臨更嚴重的傷勢,最終畢迪接受手術,錯過2020年賽季。

目前各球員屬於休季狀態準備全新賽季,畢迪也透過《MLB Network radio》廣播節目,表示:「我現在有一個月的休假,我覺得這對我的身體恢復和精神上來說是件好事。」畢迪透露,他才剛結束為期8週的投球計畫,感覺非常好。

而對於下季是否能趕在開幕賽前回歸,畢迪表示,自己並不會參與大聯盟開幕,但希望能在5月重新歸隊,並對球隊做出穩定的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