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弟弟留灰狼、哥哥去鵜鶘 赫南高梅茲兄弟都獲新約

2020/11/23 18:34

J.赫南高梅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休賽期間皆成為自由球員的赫南高梅茲兄弟,今年在休季期都如願簽下新合約,上季效力於灰狼隊的弟弟J.赫南高梅茲(Juancho Hernangomez)和老東家達成續約,哥哥W.赫南高梅茲(Willy Hernangomez)則從黃蜂轉戰鵜鶘。

J.赫南高梅茲上賽季從金塊被交易到灰狼隊,場均能繳出12.9分7.3籃板1.3助攻1抄截,今日與灰狼達成3年2100萬美金續約,其中第三年為球隊選項,而哥哥W.赫南高梅茲雖然身價較低,不過今也順利找到工作,《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稍早透露,他將以底薪合約加盟鵜鶘。

《NBC Sports》記者費爾德曼(Dan Feldman)點出,J.赫南高梅茲在新球季極有可能成為灰狼的先發前鋒,因為他不僅是優秀的三分射手,籃板以及防守端的表現也都相當出色,而W.赫南高梅茲則是一位相當有才華的禁區中鋒,不過他新球季最大的課題,恐怕還是要在鵜鶘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

W.赫南高梅茲。(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