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獲天價續約 爵士一哥興奮到跳水(影音)

2020/11/23 18:00

米契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爵士與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簽下5年最多1.95億美元(約新台幣55億)的延長合約,讓米契爾高興的在聚會中跳入游泳池慶祝。

在休賽季爵士與米契爾展開續約談判,據《ESPN》報導,米契爾最終與爵士簽下5年最多1.95億美元(約新台幣55億)的延長合約。此約內容包括至少1.63億的保障約,若被選為年度前3隊,則自動漲至1.95億美元,第4年結束有球員選擇權,而獲得此約的米契爾也在家庭聚會中,被錄下自己興奮吼叫並脫衣跳入泳池慶祝的畫面,也讓網友紛紛留言:「這是你應得的」、「超棒的合約」等祝賀語恭喜米契爾拿到了新秀續約的大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A Sports(@caa_sports)分享的貼文

24歲的米契爾在2017年選秀會上第13順位被金塊挑走,隨後立即被交易至爵士,上季例行賽中他展現亮眼表現,繳出均24分、4.4籃板、4.3助攻,另外更是在上季西部季後賽首輪對上金塊時,豪得57分創下NBA季後賽史上單場第三高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