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男女不限 味全龍啦啦隊也要擴編選秀

2020/11/23 18:35

味全龍啦啦隊。(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隊研擬擴編選秀,啦啦隊也要擴編,即日起開放報名,目標預計錄取10人,球團期盼帶領球迷一同熱血應援,重現早年看台上大片的紅潮氣勢。

味全龍去年就舉辦第1屆「小龍女」海選,找來女神Amis擔任啦啦隊總教練,目前有隊長琪琪、采依、米奇、梔梔、星岑、軒軒、君白、心璇共8位成員,本次擴編,目標預計再選入男女不拘共10位啦啦隊員。

味全龍徵選第二屆啦啦隊。(球團提供)

味全球團指出,徵選分3階段,即日起至12月4日網路報名書面初審,12月8日公布舞台決選名單;12月8至18日進行第2階段網路投票,12月20日進行第3階段舞台決選。

評審除了有啦啦隊總教練Amis之外,還有知名主播呂佳宜,及2位球團代表。球團指出,最終決選將有線上直播,並從參與第2階段投票的球迷中,抽選3人邀請現場觀禮。

球團表示,本屆味全龍啦啦隊報名資格不侷限女孩,也歡迎喜歡舞台演出、擅長舞蹈的男性報名,在看台區和小龍女一同成為帶領球迷融入賽事氣氛的重要靈魂。

味全龍啦啦隊。(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