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和弟弟去同一隊 湖人恐留不住冠軍大前鋒

2020/11/23 21:53

湖人大前鋒大莫里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年2月底以1年175萬美元傷病特例簽下大前鋒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季後大莫里斯約滿成為自由球員,湖人有意與他再續前緣,不過美媒曝現在紫金軍團卻出現競爭對手,那就是同城勁旅快艇。

《KRON-TV》記者Jason Dumas今在推特透露,湖人雖然挖來新科年度最佳第六人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不過卻仍想要續留大莫里斯,然而大莫里斯今卻傳出希望能與自己的雙胞胎兄弟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一起打球,而小莫里斯日前才剛簽下4年6400萬美元的合約續約快艇。

據悉,快艇最初的目標其實是中鋒M.加索(Marc Gasol),不過最後M.加索卻先和湖人簽約,這也讓快艇轉換目標可能會改成追求大莫里斯。

而自2014-15年球季在太陽後,莫里斯兄弟就沒有在同一隊一起打球過了,這次大莫里斯是否會放棄續留湖人,和弟弟在快艇重聚,也備受外界關注。

自2014-15年球季太陽後,莫里斯兄弟就沒有在同一隊一起打球過。(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