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光盃》保護肩膀「停機」半年 力行顏鉑勛今大秀雷射肩

2020/11/23 20:21

台中市力行國小顏鉑勛。(主辦單位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重光盃預賽最終日,傳統勁旅台中市力行國小顏鉑勛兩度展現右外野長傳美技,屢屢幫助球隊穩住陣腳,沒讓最多9分的領先砸鍋。

顏鉑勛是U10國手,年初受傷,總教練張振楠為了保護他的肩膀,讓他暫時「停機」,直到10月金龍盃八強賽才復出後援。

「他是很有未來性的孩子,在少棒的階段當然要好好保護。而且他原本是內野底的,這半年我連游擊都不讓他守,就是怕他受傷。」張振楠說。

顏鉑勛是陣中眾多的阿美族之一,舅舅是樂天桃猿的楊岱均,運動細胞都很出眾。今天兩次外野長傳引起觀眾席驚呼,擁有「雷射肩」的他,偶像倒不是鈴木一朗等外野手,而是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林立。

「我自己比較喜歡守內野,覺得林立打擊、守備都很帥。」顏鉑勛酷酷地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