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光盃》重頭戲參訪101 少棒球員夢想登上大巨蛋

2020/11/23 20:26

新竹關西國小的小球員興奮的看著望遠鏡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年重光盃全國少棒賽的重頭戲——台北101參訪,23日分成上、下午兩個梯次,讓各地遠道而來的小選手們親身見證台灣的驕傲,主辦人陳炳甫也陪著大家同樂、合照,期勉孩子能跟這座高塔一般登峰造極。

今天是預賽最終日,儘管肩負晉級壓力,甚至有些學校已被淘汰,小朋友仍玩得不亦樂乎,台中市力行國小許懿嘉興奮地說,「搭電梯很好玩,沒搭過這麼快的電梯,頂樓看風景很有趣。」直呼下次來台北還要再來,而且還「加碼」要吃附近的知名餐廳「一蘭拉麵」,堪稱專業。

台中力行國小球員們在89樓合影紀念。(主辦單位提供)

隨著導覽員的解說,來自台灣各地的小球員更能理解台北盆地的地理位置與周遭的知名建築,且比起往年,腳底下的台北大巨蛋外型更趨近完工,也成為大夥的話題,不少小球員期待可以進去看棒球,甚至有朝一日登上巨蛋舞台。

台北市福林國小身為地主也很興奮能登上101。(主辦單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