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委內瑞拉聯盟將開打 前中職洋投續任教頭拚冠

2020/11/24 07:09

前兄弟洋投克拉帝。(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委內瑞拉冬季聯盟即將於本月28日開打,卡拉卡斯獅子隊今年仍把兵符交給年輕教頭克拉帝(Victor Garate)執掌。克拉帝去年季中接任教頭後,率軍揮師季後賽,今年則是喊出奪冠目標。

克拉帝今年36歲,球員生涯堪稱浪跡四方,2014年首度來台效力義大犀牛,該年度交出7勝3敗、防禦率2.59成績,隔年轉戰日本職棒火腿隊,但季中被解約,隨後轉戰中信兄弟,又留下7場出賽、防禦率4.64成績。

克拉帝生涯尾聲回到家鄉委內瑞拉,去年宣布退役,之後轉任獅子隊板凳教練,季中才上任擔任總教練。

去年克拉帝將一度9勝15敗的球隊帶進季後賽,讓獅子隊今年續聘克拉帝。克拉帝說:「很開心得到這第2次機會,今年我們不以進季後賽自滿,我們的目標是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