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 台南市12金暫居第2

2020/11/23 21:11

台南市長黃偉哲(左三)授市旗給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台南市代表隊。(記者劉婉君攝)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2年1次的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將於11月27日至30日在台東縣登場,其中保齡球項目已率先舉辦,南市目前獲得12金、20銀、7銅計39面獎牌,總獎牌數暫居全國第2。

台南市長黃偉哲授旗給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台南市代表隊,祝福他們旗開得勝。(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本屆共派出296位選手及隊職員,出戰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今天並由市長黃偉哲授市旗給台南市體育總會理事長吳志祥,期許台南市代表隊旗開得勝。今年市府除了在賽前挹注培訓經費,個人金牌獎金也從6萬元調高至7萬元。

台南市代表隊將角逐田徑、游泳、桌球、羽球、健力、射箭、輪椅網球、保齡球、特奧滾球、特奧羽球、特奧保齡球及特奧輪鞋競速等12項競賽種類,其中保齡球已於11月3日至6日在台南市舉行。

台南市體育處表示,南市在歷屆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的表現都相當出色,上一屆共獲得77金、55銀、47銅,蟬聯縣市排名第2名,今年期盼能寫下歷史新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