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隊史百勝好難!衛冕軍健行科大4年來首吞2連敗

2020/11/23 21:06

衛冕軍健行科大輸給輔大,吞下連敗2連敗。(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衛冕軍健行科大今天扛不住滿場輔仁大學球迷的加油聲浪,最終以76:83落敗,連2場叩關隊史公開一級百勝失敗,也是2016年後首吞2連敗。

健行在104學年度首次踏上公開一級舞台,在本屆預賽擊敗中原科大、國立體大,迄今隊史狂掃99勝,只是想完成百勝里程碑,卻在昨天先浪費最多32分領先,遭到政治大學逆轉,今天又被輔大壓著打,有失衛冕軍氣勢。

健行雖有朱雲豪攻下25分、17籃板,谷毛唯嘉更打滿40分鐘,繳出18分、7助攻,但團隊投籃命中率39.4%,成為輸球主因。至於地主輔大靠著喬楚瑜繳出UBA個人新高28分,王翊帆15分、李沛澄16分,攜手率隊成為台灣師大後,首支能在UBA贏過健行2次的隊伍。輔大在106學年度曾在預賽擊敗健行。

主帥劉孟竹直呼:「籃框就是輔大的,我們怎麼投都投不進,這也是4年以來健行最艱難的階段,希望明天過後能變得更好。」

UBA在106學年度改變賽制後,各隊需先打15場預賽,爭取晉級8強,而健行從未在預賽吞過2敗,如今2連敗提前降臨,顯見他們本季想挑戰3連霸的難度激增。

健行谷毛唯嘉。(記者林正堃攝)

健行陳范柏彥。(記者林正堃攝)

健行簡廷兆拉桿上籃。(記者林正堃攝)

輔大王翊帆砍進5記3分球。(記者林正堃攝)

輔大李沛澄。(記者林正堃攝)

輔大喬楚瑜拋投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輔大江均灌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輔大喬楚瑜攻下28分。(記者林正堃攝)

輔大魏嘉豪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