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消極補強成市場邊緣人 球迷轟:是不想努力了?

2020/11/24 07:09

全聯盟30支球隊只有騎士隊沒有任何交易消息,圖為中鋒卓蒙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自由市場今年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一直到台灣時間21日早上才正式開啟,不過各隊都是卯足全力進行補強,自由市場開放才進入第三天,就已經有大量簽約協議完成,然後全聯盟30支球隊中,卻有一隊補強相當消極,那就是騎士隊。

自由球員市場開啟才要進入第3天,聯盟中就已經誕生了大量交易,然而有騎士球迷在美國《Reddit》論壇整理目前全聯盟簽約和交易的情況時,發現騎士隊在自由市場開啟後,僅有中鋒卓蒙德(Andre Drummond)宣布將執行球員選項的消息,隨後也只簽下替補後衛多森(Damyean Dotson),並與湖人交易來「天兵中鋒」麥基(JaVale McGee),不可思議消極的補強態度遭球迷噓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