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遇嚴重車禍又被老鷹釋出 「高富帥」喜娶正妹新娘

2020/11/23 23:04

帕森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老鷹球員「高富帥」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年初遇嚴重車禍、被球團釋出,今總算傳出喜事,迎娶女友Haylee Harrison。

今年32歲的帕森斯場外花邊新聞不斷,不過今Haylee Harrison在個人Instagram上傳與帕森斯的一系列婚禮照,並表示自己很高興能夠和帕森斯共同成長及學習,更指出帕森斯對她來說是一位非常特別的人。最後Haylee Harrison提到:「我如此愛你,很高興能與你(帕森斯)共度餘生。」內文展現對於帕森斯滿滿的愛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win One(@hayleexharrison)分享的貼文

今年1月帕森斯因一名酒駕駕駛不慎遭遇嚴重車禍,當時《雅虎體育》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報導,在帕森斯的律師聲明中,轉述帕森斯在車禍遇嚴重受傷,包括創傷性腦損傷、椎間盤突出、肩關節唇撕裂,恐造成永久性傷害,甚至可能無法回到場上再繼續打球。帕森斯在出車禍前,僅出賽5場,平均上場10.8分鐘只拿到2.8分、1.4籃板與0.6助攻,而在2月因涉及4隊12人的大型交易案被老鷹釋出,至今是否有機會重拾籃球回到NBA仍無音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