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再反將快艇一軍!湖人衛冕軍續留前鋒大莫里斯

2020/11/24 07:13

大莫里斯續留湖人。(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原本快艇想讓雙胞胎兄弟同隊的計畫,如今已經破局,美媒《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湖人衛冕軍已經以1年底薪續留上季奪冠班底的大前鋒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而當事人隨即在個人推特證實此事。 

同處洛杉磯的湖人、快艇明爭暗鬥,最近自由球員市場搶人更兇,前者不但挖走快艇新科年度最佳第六人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更攔胡其屬意的暴龍老中鋒M.加索(Marc Gasol);至於快艇除了以4年6400萬美元(約18.6億台幣)續約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近日更積極招募大莫里斯來與弟弟一起打球,試圖還以顏色。不過現年31歲的老哥幾經考慮,還是決定留在老東家,各界多認為,這將讓西岸紫金豪門的鋒線陣容更上層樓,同時也反將快船一軍,削弱同城宿敵補強機會。

湖人今年2月底才以1年175萬美元(約5084萬台幣)傷病特例簽下大莫里斯,如今成功留人,新球季兄弟倆也將各為其主,再度於場上捉對廝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