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失誤過多成弱點 戴資穎接受BWF專訪霸氣回應

2020/11/24 08:39

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東京奧運因疫情延後一年舉辦,台灣羽球球后戴資穎仍是奪牌大熱門,雖然技術超群,但缺點就是失誤過多,戴資穎近日接受世界羽聯(BWF)專訪時霸氣表示,要贏球減少失誤是必然,但不會改變自己的打法和風格。

戴資穎的球路總是出其不意難以預測,能夠在任何位置或角度展現不可思議的回球,假動作也是出神入化,不過缺點就是非受迫性失誤過多,有時比賽會失去專注力,讓對手有機可趁。

對此,世界羽聯在專訪中問道,戴資穎在這段休賽季期間是否有改善這樣的缺點,戴資穎表示,自己並沒有針對此加強訓練,會提醒自己要減少非受迫性失誤,她也坦言自己的打法很難不會出現失誤,若是要在比賽中不犯任何錯誤,那就代表她必須改變打法,但這樣會失去她的打球風格。

因疫情影響,戴資穎自3月全英公開賽之後就未曾出賽過,目前留台持續備戰,有可能會參加明年1月在泰國所舉行的亞洲公開賽,但是否出賽仍待疫情狀況及防疫規範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