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夢想不滅! 《夢幻成真》洋基白襪之戰暫定明年8月12日舉行

2020/11/24 09: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為重現並致敬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宣布2020年要在當年的拍攝場地舉行由洋基對上白襪的比賽,但後來受到疫情衝擊未能如期舉行,今日大聯盟宣布這項比賽將重新安排至明年8月12日進行。

為還原1989年的電影《夢幻成真》,大聯盟在前年(2019年)宣布要在愛荷華州的玉米田興建一座可容納8000人的球場,並安排進行洋基白襪之戰,原定於2020年8月13日舉行。

不料今年大聯盟受疫情嚴重衝擊,賽季縮短、海外賽取消,連帶這項還原電影計畫也受影響,雖然一度要將洋基的對手改換紅雀並照常舉行,但最後還是在疫情的擴散下作罷。大聯盟則將這場賽事延到2021年8月12日,對手不變依然由洋基對上白襪。

不過大聯盟表示,計畫仍只是暫定,屆時還是得視疫情狀況而定。大聯盟也在官方社群貼出影片並寫道:「明年球季見,愛荷華。」《夢幻成真》被排定於2021年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