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塞揚王牌被放上交易桌 官網:這一隊將是程咬金

2020/11/24 08:12

史奈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消息來源指出,在疫情影響下,收入受到嚴重衝擊的光芒隊,已經正式開放交易當家塞揚王牌史奈爾(Blake Snell)。

許多球迷可能都還對史奈爾在世界大賽G6被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換下、大為不滿的表情歷歷在目,不過這位王牌左投下一季能否續披光芒球衣現在成為未知數,小市場球隊在2020年經濟上本就會受到更大衝擊,光芒在休賽季已陸續拒絕執行摩頓(Charlie Morton)與祖尼諾(Mike Zunino)的合約選擇權、隨後又將倫弗洛(Hunter Renfroe)指定讓渡,現在則是把史奈爾擺上交易桌。

官網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指出,若光芒真的有意兜售史奈爾,勇士與天使可能會是主要競逐的球隊,另外可能會攪亂一池春水的還有水手,除了總管狄波托(Jerry Dipoto)向來喜歡跟坦帕灣大軍進行交易外,還有西雅圖正是史奈爾家鄉這個關鍵因素。

史奈爾去年季初與球隊簽下一紙5年5000萬美元合約,目前合約還剩3年,2021年年薪為1050萬美元、2022年1250萬、2023年為160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