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新陣容比上季奪冠還強! 美媒撰文點出關鍵

2020/11/24 10:05

美媒大讚湖人新賽季陣容比上季奪冠還要來得堅強。(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尋求2連霸的湖人季後大動作補強,除了簽回部分冠軍班底外,另外找來板凳暴徒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和前暴龍中鋒M.加索(Marc Gasol)等人,若是A.戴維斯(Anthony Davis)確定續約的話,湖人戰力將大大升級,美媒撰文盛讚新的紫金軍團比上季湖人冠軍更強。

湖人本季風光奪下隊史第17冠,不過季後卻面臨冠軍班底解體,在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的運籌帷幄之下,雖然失去了豪爾德(Dwight Howard)、朗度(Rajon Rondo)、A.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D.格林(Danny Green)和麥基(JaVale McGee)等主力球員,不過另外補進了施洛德、哈瑞爾、麥修斯(Wesley Matthews)和M.加索添補空缺,陣容也較為年輕化,同時也與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和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完成續約。

《Clutch Points》記者芬恩(Marty Fenn)撰文指出,湖人本季戰力更勝上季的奪冠陣容,施洛德得分爆發力驚人,上季效力雷霆場均能貢獻18.9分,能夠成為自詹姆斯(LeBron James)之後的另一個進攻發動機,得分和健康度也比朗度穩定許多。

新科年度最佳第六人哈瑞爾和M.加索所組成的禁區,雖然防守強度和身高不及豪爾德和麥基,但前者可以運用過人的體能和運動能力在禁區攪和,也能與施洛德和詹姆斯打擋拆戰術,哈瑞爾應該能和這兩人產生良好的化學效應。

芬恩指出,35歲的M.加索傳球視野和球商仍有一定的水準,上季場均能貢獻3.3次助攻,也有外線能力,三分球命中率達3成8,很適合詹姆斯和A.戴維斯,儘管運動能力和體能不如以往,但他的防守還是不錯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