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聯盟展現網羅興趣 前韓職MVP有望再來亞洲打球?

2020/11/24 08:32

坦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指出,曾旅韓的強打坦姆斯( Eric Thames)現在不僅有大聯盟球隊關注,韓職、日職的球隊也都展現網羅興趣,不無可能再度回到亞洲打球。

坦姆斯生涯前期在美職表現差強人意,2014年加盟NC恐龍隊、隔年寫下40轟、40盜的超狂成績,並在季末順利擒獲聯盟MVP,2016年球季結束後返美效力釀酒人,在密爾瓦基三年平均打擊率2成41、累積72轟,今年約滿後以一年400萬美金加盟國民,出賽41場、打擊率僅2成03、3發全壘打。

34歲的坦姆斯過去4季平均攻擊指數達0.825、雖然現在火力明顯已不如剛回到美國時旺盛,不過仍預計會得到不少球隊青睞,至少根據摩洛西的消息來源指出,三個聯盟的球隊都展現網羅意願,這位前韓職MVP是否會再度回到亞洲打球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