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卡諾遭禁賽整季 大都會暫無釋出計畫

2020/11/24 10:11

大都會明星二壘手卡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明星二壘手卡諾(Robinson Cano)日前再爆出使用禁藥,遭大聯盟懲禁賽162場,大都會隊總裁艾德森(Sandy Alderson)在今日的記者會表示,球團並沒有立即將這名38歲老將釋出的計畫。

總裁艾德森今日接受訪問透露,大都會沒有立即將卡諾釋出的規畫,他說道:「那並不是我認為我們該在這時考慮的事,我們只是在處理這對我們在球員名單、休賽季計畫所受到的初步影響。」

艾德森繼續說:「所以,如果我們要做那個決定,我們將會考慮一陣子。我覺得從我們的立場來說,目前是關乎處理後果,而不是禁賽本身。」

大都會明星二壘手卡諾在2018年就發生過禁藥醜聞,遭禁賽80場,這次卡諾再被查到,大聯盟祭出重罰禁賽162場。這名老將雖然無法領到明年2400萬美元的薪資,不過他仍還有兩年共計4800萬美元的合約要走。

剛接手的大都會老闆寇恩(Steve Cohen)也已經表示了他想將在卡諾身上所省下的2400萬美元的年薪花在其他球員上,甚至媒體也認為將得以有更多空間拿來追求自由市場上的好手鮑爾(Trevor Bau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