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大」改守外野?美媒爆料:小熊曾考慮與紅襪交易

2020/11/24 09:48

小熊明星三壘手布萊恩。(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年來關於小熊「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的交易傳聞不少,日前這位明星三壘手也傳出被國民隊看上,不過芝加哥媒體稍早爆料,其實小熊2020年季中曾考慮要把布萊恩送到紅襪。

《芝加哥論壇報》日前撰文分析新任棒球事務總裁霍耶(Jed Hoyer)休賽季的操盤方向以及可能進行交易的隊伍,內文引述兩個消息來源指出,小熊其實曾在夏天與紅襪討論交易布萊恩的可能性,紅襪雖然今年不在競爭之列,不過在2月將貝茲(Mookie Betts)與普萊斯(David Price)送到道奇後,操作空間確實不少。

撰文記者岡薩雷斯(Mark Gonzales)提到,紅襪隊由於已有德弗斯(Rafael Devers)這個不動三壘手,若真的網羅布萊恩,會希望他鎮守左外野。

《MLBTR》指出,這樁交易雖然最後告吹,現在的焦點就是兩隊是否會在休賽季重啟談判,雖然紅襪的角落外野目前已有維杜戈(Alex Verdugo)與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不過後者在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成為自由球員後,有望移防中外野,空下來的位置就可以給布萊恩。

曾經先後拿下國聯新人王與MVP,布萊恩2020縮水賽季遇上嚴重低潮,打擊率2成06、攻擊指數0.644,雙雙創下生涯新低,不過由於過往實績,今年進入生涯最後一個仲裁年,還是被預測能拿到1860萬美元的年薪,而除非新球隊與他簽下延長合約,否則明年布萊恩無論穿上紅襪或其他隊戰袍,對於球隊能帶來的影響恐怕都相當有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