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7歲外野重砲降臨洋基?紐媒提2大關鍵因素打槍

2020/11/24 10:36

史瓦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這個休賽季預計進行清倉大拍賣,芝加哥媒體撰文分析,外野重砲史瓦伯(Kyle Schwarber)將有機會降臨洋基,不過這個推論隨後就被紐媒打臉。

《芝加哥論壇報》記者岡薩雷斯(Mark Gonzales)日前撰文分析小熊休賽季可能的變動時提到,新任棒球事務總裁霍耶(Jed Hoyer)可以考慮將史瓦伯送到洋基,主要關鍵在於洋基陣中左打重砲不多,本季94支全壘打中只有14轟來自左打;加上洋基球場右外野距離較短,左打的史瓦伯有望在此再次達到2019年生涯新高的38轟。

岡薩雷斯提到,小熊若送出史瓦伯,可以考慮換來三壘、外野皆可守的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甚至再向洋基要求另外一名年輕投手。

不過上述這個提議,很快就被紐約媒體認為不實際,《NJ.com》指出,史瓦伯的火力的確有目共睹,洋基三壘現在已有厄謝拉(Gio Urshela),將安杜哈爾送走也算合理,不過洋基最不缺的就是外野重砲,陣中已有賈吉(Aaron Judge)、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 )、一壘手維特(Luke Voit)與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也都會有部分時間以指定打擊出賽,實在沒有空間再給史瓦伯。

另外,要洋基送走一位年輕投手也不合理,畢竟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休賽季的首要之務就是補強投手群,意即這個洞補都來不及了,不可能愈挖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