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無預警轉投衛冕軍湖人 哈瑞爾自爆快艇無意續約

2020/11/24 11:01

哈瑞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日前無預警挖來上季最佳第六人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震撼快艇全隊上下,哈瑞爾近日受訪時表示,他感覺快艇並不沒有很想要和他續約,加入湖人完全是商業上的考量,同時也是正確的決定。

湖人在「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轉戰七六人後,馬上以2年1900萬美元的合約搶得快艇禁區悍將哈瑞爾,他上季繳出場均18.6分、7.1籃板都是生涯新高,也摘下生涯首座最佳第六人的殊榮。

「老實說,加盟湖人是商業的決定,」哈瑞爾表示,湖人很積極的與他接觸,包括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和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都有打電話給他,並與家人們都討論過了,「我要加入需要我的球隊,這是一個正確的決定。」哈瑞爾說道。

哈瑞爾也透露,自己也很希望能繼續待在快艇,只要他們想要他回來,一切都可以談,但顯然不是如此。

下季將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聯手爭冠,哈瑞爾將披上「15」號的新戰袍,他也表示,自己應該很快能夠適應湖人的體系,與雙星的合作不會太難,希望能夠幫助球隊完成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