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哥離開老爸公司 自行創立新品牌

2020/11/24 12:08

鵜鶘後衛「球哥」波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後衛「球哥」波爾(Lonzo Ball)在日前節目中透露正在研發新的品牌系列,而今日有媒體公布文件,證實波爾已正式離開父親老波爾(Lavar Ball)於2016年開創的公司Big Baller Brand,創立屬於自己的公司Born to Ball Inc.

日前波爾在實境節目《Ball in the Family》裡談到自己正在為自己的品牌系列ApolloZo而努力,並且提到Big Baller Brand的ZO2系列啟發他想要建立自己品牌的想法,今日《LA Sports Radio》在推特發出的文件也證實了波爾開設公司的消息。

《LA Sports Radio》在內文寫道,波爾已經正式從Big Baller Brand脫離,開設名為Born to Ball Inc.的公司,而且推出一個名叫為ApolloZo的系列。

不過根據《ESPN》記者報導波爾可能會簽下一份球鞋合約,因為「ApolloZo 1」還不會在短時間內亮相推出。

在節目中,對於長子開設自己的公司,老波爾的反應並不像先前對「球三弟」小波爾(LaMelo Ball)與PUMA簽約來得激烈,反倒是鼓勵波爾,認為是成長的時候,展現了獨立和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