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牛棚投手化身洋基攝影 累癱的田中將大睡姿被捕捉

2020/11/24 11:27

柯爾首次站上洋基球場投手丘。(奧塔維諾作品,照片取自ESPN)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效力洋基的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向來喜歡以鏡頭捕捉隊友,在「Didi」轉戰費城後,輪到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扛下「球隊攝影」一職,《ESPN》日前刊出這位洋基牛棚投手的攝影集,並請攝影師說明照片背後的意義。

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2020年堪稱是史上最詭譎、最不平凡的賽季,奧塔維諾以萊卡M240相機與iPhone,試著紀錄疫情下的一切,他提供24張照片給《ESPN》,並一一說明照片背後的概念。

在一系列的作品中,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王牌柯爾(Gerrit Cole)站在空蕩蕩的洋基球場投球的照片,奧塔維諾指出,柯爾休賽季重磅降臨洋基,球迷一定都很迫切看他穿著洋基球衣上場投球,因此即使並非正式比賽,也認為將柯爾首次站上洋基球場投手丘的一刻紀錄下來很有意義。

奧塔維諾的鏡頭主要呈現疫情之下球員如何準備比賽,包括球員與防護人員在休息室都必須戴著口罩進行活動、每天都必須接受武漢肺炎檢測、以及客場之旅時利用火車、專機移動的畫面,當然還有禁止球迷進場下空蕩蕩的觀眾席。

壓軸的照片則是在巴士上補眠的日籍投手田中將大,疲憊的樣子頗能代表每個人的2020年賽季。奧塔維諾指出,這張照片應該是在賽季即將結束時拍下的,「可能是要去搭機、或者最後一場比賽的路上,有點難判定,但很顯然他是在巴士上休息,我認為這是張很酷的照片。」

田中將大在巴士上補眠。(奧塔維諾作品,照片取自ESPN)

柯爾在奧塔維諾家後院練投。(奧塔維諾作品,照片取自ESPN)

戴口罩的查普曼與球隊人員。(奧塔維諾作品,照片取自ESPN)

空蕩蕩的光芒主場。(奧塔維諾作品,照片取自ESPN)

球隊準備搭機移動。(奧塔維諾作品,照片取自ESP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