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指導青少棒 未來動向交給經紀人

2020/11/24 11:37

林子偉出席活動,指導青少棒球員。(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旅美好手林子偉日前返台,今天出席「國泰林子偉棒球精進計畫」指導桃園大園國中、新明國中兩校的青少棒小球員,好友鄧愷威也一同出席,擔任投手助教。林子偉目前尚無合約在身,他說,近期正常自主訓練,之後會再找中職球隊一起練球。

林子偉說,近期保持自己體能、維持重訓,合約則交給經紀團隊。他說:「就交給經紀人、也交給主,一定會有好消息。自己還有夢想,也還不想放棄。」

林子偉透露,之後很可能還會找其他旅外球員或是中職球隊一起練球,不過也得等是否有新合約,再調整自己的訓練節奏,配合新球隊訓練菜單。

開訓前致詞,林子偉和鄧愷威都要小球員勇於發問、不用有壓力。林子偉說,他認為亞洲球員和中美洲球員最大不同,還是心態上:「中美洲的球員,打不好的話他們會想著還有明天。我自己的經驗,則是打不好就會去想,有時候想得太細。其實台灣選手不比別人差,只是心理層面不同。」

林子偉出席活動,指導青少棒球員。(記者林正堃攝)

林子偉出席活動,指導青少棒球員。(記者林正堃攝)

鄧愷威出席活動,指導青少棒球員。(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