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黃秉揚4安打不自滿 要完成爸爸未竟的夢想

2020/11/24 12:04

黃秉揚今天對西苑高中擊出4支安打。(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高苑工商隊長黃秉揚今天對西苑高中擊出4支安打,但是自我要求很高的黃秉揚覺得自己表現平平而已,高三這一年要好好努力,希望能完成爸爸未完成的夢想。

黃秉揚的父親黃碧鋒也曾經高苑打球,平鎮高中總教練吳柏宏和大同高中總教練蘇建榮都是同期隊友,黃秉揚從小就是在爸爸的帶領下開始打球,不過,黃碧峰高中畢業後沒有繼續打球。

黃秉揚表示,因為爸爸只打到高中,他曾經上棒球維基館想要查爸爸以前打球的事情,但是找不到爸爸的名字,爸爸很期待他能夠打到更高層級,如果高三這一年能夠有更好的表現,爸爸支持他參加中職選秀,否則就先到大學再磨練。

高苑總教練李來發指出,黃秉揚是很自律的選手,所以任命他擔任隊長,以前黃秉揚揮空率高,比較沒有自信,但是最近幾個盃賽都打得不錯,進步很明顯。

黃秉揚表示,為了加強打擊,這學期假日都留在學校進行特打,不過,最近打擊成績雖然不錯,但是大多是運氣好,像今天的4支安打就有3支是幸運的安打,必須持續加強才行,反而是二壘守備越來越有信心。

高苑獲勝。(記者劉信德攝)

高苑先發投手辛俊昇。(記者劉信德攝)

西苑先發投手蔣鎮宇。(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