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回到最初的起點?勇士爆有意網羅37歲強投

2020/11/24 12:55

摩頓。(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特蘭大勇士休賽季野心勃勃,繼網羅31歲左投史邁利(Drew Smyly)後,今又傳出對前光芒強投摩頓(Charlie Morton)有興趣。

摩頓當年就是獲勇士在2002年第三輪選秀指名,並於2008年登上大聯盟,隔年被交易至海盜,不過一直到2017年效力太空人隊時才嶄露頭角,近來已成為一名能夠穩定貢獻局數、季後賽表現更猶如鬼神的輪值要角。

摩頓今年季末透露退休意願,光芒也拒絕其合約選擇權,不過休賽季表明有意再戰沙場,現居佛羅里達的他也曾表示會優先考慮東岸球隊,這點將會是勇士占優勢的一點,若真能成功網羅這位37歲極富經驗的老將,加上新同學史邁利,原本以年輕投手佛里德(Max Fried)、索洛卡(Mike Soroka)安德森(Ian Anderson)等人為主的輪值將會相當有看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