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手套繡「澎湖囝仔」 辛俊昇跨海追夢不忘初衷

2020/11/24 13:20

辛俊昇。(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身高190公分的高苑工商左投辛俊昇,升上高中1年多來體重減輕5公斤、球速增加5公里,今天完全壓制西苑高中攻勢,高苑總教練李來發看好辛俊昇還會持續進化。

左投在國內本來就不多,辛俊昇這樣高大的左投更是稀有動物,非常受到期待,辛俊昇自我要求也很高。李來發表示,辛俊昇進高苑時體重100公斤,但是跑步都是前3名,雖然沒有刻意減重,1年多來體重減輕5公斤,球速也從136公里推進到141公里,因為肯自我要求,一定會繼續進步。

來自澎湖的辛俊昇,今天拿著繡有「澎湖囝仔」的新手套上場投球,他表示,是要提醒自己不要忘了好不容易才能到台灣打球,一定要好好努力。

辛俊昇表示,今天主要是把球路壓低,讓打者打不好,但還是有一些球被掌握到,表現並沒有很好,將來要加強下盤力量,提升球速也讓投球更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