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首度公開回應 形容K湯狀況「悲慘」

2020/11/24 14:25

K湯普森(左)與柯瑞(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勇士隊球星K.湯普森(Klay Thompson)傳出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確定新賽季將缺席。K.湯普森剛從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復出的再度重啟訓練,不料又再度受傷,今日柯瑞(StephenCurry)首次公開做出回應,用「悲慘」來形容。

先前《美聯社》報導指出,柯瑞和D.格林(Draymond Green)接獲K.湯普森受傷消息,都是沉默,而柯瑞今日接受《舊金山紀事報》電話訪問,談到K.湯普森,記者描述柯瑞頓了一下然後才努力地把回答組織了一番。

柯瑞說:「這沒甚麼好說的。對像是K.湯普森這樣一位有天賦而且進取、剛從受傷回歸的傢伙來說,這樣實在很悲慘,而且現在他還要再等另外一年,我找不到真正的詞去形容。」

接獲K.湯普森受傷消息後,柯瑞在個人Instagram限時動態中打氣,他寫到:「我的兄弟,K.湯普森,堅強點。」

柯瑞也說道:「我們會在比賽方面找到應對方法,不過更多的是讓他在復健中得到需要的支持。每個人都送上了祝福和禱告,這會是一條漫長的路,有點艱難,我沒有可說的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