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季初稱想來台灣打球引熱議 美媒:曼尼現已融入澳職

2020/11/24 14:25

曼尼。(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生涯555轟的名將曼尼(Manny Ramirez)今年8月與澳洲職棒雪梨藍襪隊簽約,經紀人日前在推特上曝光他的近況,稱曼尼目前已抵達澳洲,結束隔離後就會投入比賽。

曼尼曾在2013年來台加盟義大犀牛,出賽49場繳出8轟、43分打點、打擊率3成52的表現。今年他曾向媒體透露有意回中職打球的念頭,掀起不少討論,不過事後證明是雷聲大雨點小,他隨後與雪梨藍襪隊簽約,以球員兼教練身分的方式加盟。

曼尼的經紀人賽佩達(Hector Zepeda)日前在推特貼出曼尼近照,表示這位旗下客戶已抵達雪梨,進行兩周隔離完畢後,就會正式與藍襪隊會合。

曼尼發出聲明表示,「我想要傳承所有(關於棒球)的知識,we gotta put some shrimp on the barbie!(barbie在澳洲是barbecue(烤肉)的意思,這句話源自澳洲旅遊局1984年在美國推出的廣告,後來演變為美國人提到澳洲第一個會想到的詞。)」

隨後持續關注曼尼近況的波士頓媒體《WEEI》就撰文指出,2001年曼尼轉戰紅襪之際,馬上就展現對洋基的厭惡,20年過去曼尼還是很快就能融入所屬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