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針對滑板醜聞懲處 體育署:未來各協會都將比照辦理

2020/11/24 15:33

體育署署長張少熙。(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毅傳媒iWAKE》今踢爆,滑輪溜冰協會今年8月舉辦的青少年訓練營,發生鬥毆、酗酒、集體抽菸、男、女同學相擁入眠等離譜事件,體育署署長張少熙表示,已在9月督促協會並做出懲處,將應予斟酌刪減其之後年度經費,他也強調,若接下來有類似事件發生,都會比照辦理。

張少熙表示:「很遺憾看到這樣的事發生,我們都是學生的家長,但教練卻帶了學生做出不好的示範。」

張少熙也強調,其實早在9月接受陳情後,就已要求協會召開紀律委員會,目前有9人遭到停權、禁賽處分,原本滑協預訂舉辦的第2次訓練營也確定暫停辦理,且應予刪減其來年年度經費。

為了避免類似事件發生,張少熙表示,不只滑協需儘快擬定教練及選手管理辦法,他也要求各協會比照辦理,若之後出現類似醜聞,都將祭出同樣懲處。

體育署署長張少熙。(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