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大賽》巨人軍險被無安打 軟銀3連勝聽牌

2020/11/24 20:36

摩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大賽第三戰,軟銀大聯盟級洋投摩爾(Matt Moore)繳出7局無安打、無失分好投,加上中村晃擊出一發兩分砲、單場貢獻3分打點,終場軟銀在主場以4:0完封讀賣巨人,軟銀3連勝聽牌、且球隊在日本大賽11連勝,繼續刷新紀錄。

此戰首局巨人打者吉川尚輝敲游擊方向滾地球,軟銀游擊手牧原大成發生傳球失誤,讓吉川尚輝上到二壘。但摩爾連續解決三人化解危機。

摩爾在第2局至第7局之間,只讓對手靠2次保送、1次失誤上壘,第7局讓對方三上三下後,完成投球工作。總計他投7局用93球,賞5次三振、投2次保送,沒有被敲任何一支安打。

軟銀打線在第三局靠中村晃的兩分彈先馳得點,第7局他從巨人左投高梨雄平手中擊出帶有1分打點安打,古巴籍洋砲賈西亞爾(Yurisbel Gracial)隨後貢獻帶有1分打點安打,單局再為軟銀再拿2分。

第8局軟銀換洋投古巴左投莫伊內洛(Livan Moinelo)後援,1出局後,先後投觸身球、保送,讓對手攻占一、二壘,莫伊內洛連續三振巨人代打田中俊太、重信慎之介,化解失分危機。

軟銀第9局換上終結者森唯斗,連續解決坂本勇人、岡本和真,被丸佳浩敲出巨人隊本場比賽第一支安打,但森唯斗解決下一棒的巨人洋砲惠勒(ZelousWheeler),關門成功。終場軟銀以4:0完封巨人,3連勝聽牌,距離「日本一」四連霸只差一步。軟銀在日本大賽處於11連勝,季後賽則處於15連勝狀態。

此外,台灣好手陽岱鋼連三場都沒有被放進出賽名單內,沒有上場機會。

中村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