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領航猿戰力進補! 找曾在CBA轟69分的超級洋將加盟

2020/11/24 16:12

華倫。(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 League+進入洋將大戰!桃園領航猿將鎖定華倫(Willie Warren),他生涯最狂是曾在中國CBA轟進69分,屬於得分能力強大的洋將。

領航猿日前宣布有NBA資歷瑞德(Davon Reed)與傑克(Kadeem Jack)後,如今又簽下2010年NBA選秀次輪54順位快艇相中的挑中的華倫。

193公分的華倫曾在伊朗、黎巴嫩討生活,在首度踏上CBA舞台加入北控,平均每場得分高達38.9分、6.5助攻、5.8籃板,在2016年轉戰浙江稠州金牛,面對天津榮鋼曾單場猛轟69分,同場對手是田壘。另外華倫在2014年效力北控斬獲66分,該役是對上有楊敬敏、曾文鼎的上海隊。

富邦勇士「野獸」林志傑過去在CBA奮戰多年,因此對華倫的驚人得分能力頗有印象,他認為,華倫一定能提升比賽的精彩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