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全城沸騰」 富邦勇士 推出各式計畫吸引球迷

2020/11/24 16:58

台北富邦勇士於今日舉行開季記者會,介紹全體隊員及教練團陣容。(記者叢昌瑾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 League+戰力最堅強的富邦勇士在過去成功在ABL東南亞職業聯賽打造主場,賽季有多場吸引滿場球迷進場,本季他們將在P+聯盟繼續精益求精,今日記者會由領隊蔡承儒宣布口號為「全城沸騰」,並公佈球衣設計、周邊商品、行銷規劃等。

蔡承儒表示,在2019年打下第16季SBL冠軍後,球隊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但同時進場球迷越來越少,因此才會想要有所突破,富邦勇士才會決定轉戰ABL;他強調,勇士接下來會同時打P+聯盟、ABL等

勇士這次以全城沸騰口號出發,就是希望球隊代表台北,也盼球迷能全程參與,蔡承儒笑說,「我建議球迷最好都買季票來幫我們加油,我們是台北的球隊,所有台北市居民,就是我們球隊最大後盾。」

勇士推出新版火焰籃球衣,屆時在P+聯盟的主、客場都有機會穿上,至於在1月2、3日將是球隊首度在台北和平館主場亮相,球團將推出「籃球有嘻哈」主題活動,並邀請最狂大咖嘻哈歌手於賽後進行演場會,保證讓球迷值回票價。

勇士在過去ABL每場週邊商品的場均銷售為60萬,球團這次將持續推陳出新,讓球迷願意掏錢買單,並預計在明年3月推出富邦勇士球員的專屬球員卡。

台北富邦勇士於今日舉行開季記者會,介紹包括圖中由林志傑(中)穿著,首度曝光的「火焱藍」特別版在內的各式球衣。(記者叢昌瑾攝)

台北富邦勇士於今日舉行開季記者會,圖為身著特別版「火焱藍」球衣的林志傑。(記者叢昌瑾攝)

台北富邦勇士於今日舉行開季記者會,介紹新球衣,圖為富邦勇士選手張伯維。(記者叢昌瑾攝)

台北富邦勇士於今日舉行開季記者會,介紹新球衣,圖為賈西亞。(記者叢昌瑾攝)

台北富邦勇士於今日舉行開季記者會。(記者叢昌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