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重建要送走「愛神」? 外媒分析三個未來歸宿

2020/11/24 23:20

「愛神」洛夫。(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媒《ClutchPoints》記者Kriel Ibarrola撰文指出,正在積極重建球隊的克里夫蘭騎士,陣中球星「愛神」洛夫(Kevin Love)在即將到來的球季進行交易。上個賽季洛夫依然保持高水準的表現,場均17.6分,9.8個籃板和3.2個助攻,該媒分析有三個具有競爭力的球隊,可能看重洛夫帶來的效益。

第一個被記者Kriel Ibarrola 點名的是勇士隊,考量到陣中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新賽季再次報銷,洛夫穩定輸出三分球的能力將可能代替K.湯普森,成為「浪花兄弟」的第三人。

休士頓火箭也被指出,可透過三方交易來獲得洛夫,記者Kriel Ibarrola在文中表示,火箭若能挖來,吸引陣中雙槍哈登(James Harden)和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續留火箭聯手拚冠。而且魏斯布魯克和洛夫是大學時期隊友。

最後被點出可能延攬洛夫的球隊是塞爾提克,記者Kriel Ibarrola 在文中分析,洛夫有能力可以解決塞爾提克需要多在內線得分的情形,而他優秀的三分投射能力,可以在外圍吸引防守者,替隊友創造更多進攻空間。綠衫軍近日簽下的優質大前鋒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他曾與洛夫一起效力於騎士,假如洛夫能順利加盟,就可以和老隊友並肩加強綠衫軍的前場防守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