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承認陣容豪華 「宇宙邦」主帥:別隊洋將都打過NBA

2020/11/24 17:15

台北富邦勇士於今日舉行開季記者會,介紹全體隊員及教練團陣容。(記者叢昌瑾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有豪華本土陣容、洋將又各個驍勇善戰,台北富邦勇士被外界稱為「宇宙邦」,在P.LEAGUE+ 3站熱身賽6場共拿5勝,且有3場勝分逾30分,總教練許晉哲承認球隊本土陣容確實豪華,但別隊的洋將都有NBA資歷,他們的3名洋將並沒有。

勇士有林志傑、曾文鼎、蔡文誠、張宗憲等經驗豐富的好手,郭少傑、簡偉儒、張伯維、林書緯也屬國內頂尖的中生代球員,連新生代的賴廷恩、曾祥鈞、周桂羽、石博恩,過去在UBA大專聯賽也是很殺,因此外界都認為他們陣容豪華,普遍認為P+聯盟元年冠軍勇士的機會最高。

許晉哲不否認他們的本土陣容豪華,但他認為,其他3隊洋將幾乎都具NBA資歷,只要融合好,整體戰力更勝他們。許晉哲說,「我承認我們本土球員比較好,但其他3隊都具NBA資歷的洋將,對我們來說是依舊是很大的挑戰。」

P+聯盟採雙洋將,各隊都鎖定3名洋將進行輪替,而勇士則以賈西亞(Charles Garcia)、辛特力(Michael Singletary)及塞瑟夫(Ihor Zaytsev)為主,3人確實沒有NBA資歷,因此屆時勝負還是難料。

富邦勇士林志傑。(記者叢昌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