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新竹攻城獅攻入明新科大校園 替首季賽事搶鏡

2020/11/24 17:52

新竹攻城獅今天到明新科大交流,該隊總經理高景炎(左)、悍創運動行銷創辦人張運智(右)代表球隊贈送球衣給明新科大董事長張祖民(右2)、副校長彭政雄(左2)。(記者黃美珠攝)

〔記者黃美珠/新豐報導〕新職籃聯盟P. League+首季賽事就將在下個月中展開,耶誕節後、12月26、27日2天更將在新竹縣體育館登場,將由新竹攻城獅先後對抗桃園領航員、富邦勇士隊,今天為了替這個首季賽事炒熱話題,新竹攻城獅揮軍進入私立明新科技大學跟該校的籃球校(系)隊展開友誼賽,還安排球星跟球迷玩互動遊戲,替自己的主場戰事搏眼球。

根據P. League+官網顯示,4支球隊每隊各打24場,主、客場各半,單日最多2地開打、分時段舉行,藉此號召所有球迷能透過各種管道欣賞台灣期待已久的職業籃球聯盟賽事。

這48場賽事將從12月19日起從彰化體育館出發,分在臺北、桃園、新竹、彰化4個主場舉行。

新竹攻城獅在竹北主場的首戰安排在12月26日出戰桃園領航員,次日將再跟富邦勇士隊競技,全場8600多個座位已經售出3分之2,該球隊為了炒熱賽事,今天前進明新科大跟該校籃球校隊、與運動管理系系隊PK交流。

新竹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悍創運動行銷創辦人張運智特別代表球隊贈送球衣給明新科大董事長張祖民、副校長彭政雄。

新竹攻城獅的球員們也趁機跟球迷大玩:1對1PK、3分球比賽以及大風吹等PK遊戲。球迷們則是把握機會,手拿本月份的5張發票捐公益換球隊海報後,爭取球員們簽名、並同框,一堆人趨之若騖。

著黑衫的新竹攻城獅今天跟穿白衫的明新科大運管系籃球系隊進行交流友誼賽。(記者黃美珠攝)

球迷們持發票排隊捐公益,等著換新竹攻城獅的海報後,讓球員簽名且合照。(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攻城獅前峰潘冠翰(中)今天在明新科大與女球迷玩PK互動遊戲。(記者黃美珠攝)

著黑衫的新竹攻城獅今天跟穿白衫的明新科大運管系籃球系隊進行交流友誼賽。(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