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婉拒雙胞胎弟弟高薪召募 大莫里斯想拚第2枚冠軍戒

2020/11/24 18:16

大莫里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心有靈犀的大、小莫里斯(Markieff 、Marcus Morris),新球季確定為同處洛城的湖人、快艇各自效力,小弟以4年6400萬美元(約18.6億台幣)續約後,曾在個人推持召募雙胞胎老哥:「這個64在聯名帳戶裡很棒,你來加倍一下!」至於以1年老將底薪留在湖人的大莫里斯,替弟弟高興之餘不忘妙回:「但我會拿到第二枚總冠軍戒指!」

現年31歲的莫里斯兄弟,不但高大體型與外表長相一模一樣,兩人甚至都留著相同鬍鬚,就連身上紋身也不例外,一起現身形同復製人,外人根本難以辨識,更神奇的是,他們自2014年在太陽同隊時期,就共同使用一個銀行帳戶,儘管之後各在不同球隊効力,感情依舊深厚,如今甚至差點又在快艇團聚。  

比弟弟早出生7分鐘的大莫里斯曾透露,兩人學生時代在堪薩斯州大出賽時,確實幹過輪流頂替的勾當,當時因為弟弟腳踝受傷,他也被判罰出場,乾脆改穿其球衣上陣,結果球迷和裁判完全沒發覺。 

小莫里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