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NC恐龍擊退斗山熊 摘隊史首座總冠軍

2020/11/24 21:49

NC恐龍摘得隊史首座總冠軍。(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職總冠軍賽第六戰,NC恐龍今靠著洋投魯辛斯基(Drew Rucinski)繳出5局無失分好投,幫助球隊以4:2擊敗斗山熊,系列賽以4比2勝出,NC恐龍奪得隊史成軍首座總冠軍。

此戰5局下先NC恐龍靠李明起的適時安打先馳得點,第6局朴錫珉敲適時安再得1分,之後朴珉宇敲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助NC恐龍隊單局攻下3分。

NC恐龍投手群在總冠軍賽連續25局無失分,創下韓職紀錄,直到此戰第7局被斗山熊在第7局攻2分才中斷。最後NC恐龍以4:2贏球,摘得隊史首座總冠軍。

NC恐龍摘得隊史首座總冠軍。(歐新社)

NC恐龍是在2011年成軍,2012年參加二軍賽事,2013年才正式參與一軍賽事。NC恐龍曾在2016年首度打進總冠軍賽,但遭斗山熊橫掃。

NC恐龍本季打出83勝55敗6和的成績,獨居聯盟龍頭。今年總冠軍賽再度上演4年前戲碼,NC恐龍在系列賽以4比2勝出,擊敗斗山熊摘冠。

NC恐龍33歲老將捕手梁義智則獲得總冠軍賽MVP。恰巧的是,他也是2016年的總冠軍賽MVP,當年幫助斗山熊奪冠。梁義智在2018年季後轉戰NC恐龍,今年幫助球隊贏得總冠軍。

NC恐龍摘得隊史首座總冠軍。(歐新社)

梁義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韓職總冠軍賽。(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