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NC恐龍奪隊史首冠後拿「寶劍」慶祝 外國網友看傻

2020/11/25 06:51

NC恐龍摘得隊史首冠。(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職NC恐龍昨以4:2擊敗斗山熊,摘得隊史成軍首座總冠軍。賽後球員們拿出一把「寶劍」慶祝,讓外國網友看傻。

NC恐龍摘冠影片請點此

NC恐龍摘冠後,賽後的慶祝儀式上,擺出一把大劍,由獲得總冠軍賽MVP的梁義智拿起這把劍,走到投手丘一同和隊友慶祝。這場景讓許多外國網友直呼「太酷了」,美國雅虎作家Liz Roscher也在推特上說,「我真的大喊『天阿這是一把劍,太酷了』。」

事實上,NC恐龍母企業公司為知名遊戲公司NC Soft,代表作正是《天堂》(英文名為Lineage)、《天堂M》等熱門線上遊戲。這把「寶劍」為遊戲中代表性的物品。

在2011年成軍的NC恐龍,2012年參加二軍賽事,2013年才正式參與一軍賽事。NC恐龍曾在2016年首度打進總冠軍賽,但遭斗山熊橫掃。今年總冠軍賽,NC恐龍擊敗斗山熊,摘得隊史首冠。

NC恐龍摘得隊史首冠。(歐新社)

NC恐龍摘得隊史首冠。(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