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簽回大莫里斯 讓傳奇球星魔術強森大讚

2020/11/24 23:09

大莫里斯(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宣布以1年底薪續留大前鋒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也在推特上發文大讚,認為大莫里斯的三分球能力可幫助球隊。

湖人隊上季勇奪第17座冠軍獎盃,季後「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 、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及朗度(Rajon Rondo)等球員紛紛離隊後,湖人隊陸續進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施洛德(Dennis Schroder)、M.加索(Marc Gasol)和大莫里斯等。

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對湖人重新簽回大莫里斯一事感到高興,並在推特發文大讚湖人的交易。他表示,「我很高興湖人能簽下大莫里斯,因為他在季後賽的三分球命中率有42%,能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兩名超級球星製造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