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大賽》不給活路!1安打完封巨人 軟銀2投竟反省道歉「不甘心」

2020/11/25 07:09

軟銀古巴籍洋投莫伊內洛。(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昨天差點對巨人聯手演出無安打比賽,卻在9局上2出局被敲出安打,雖然最後還是以4:0完封對手,接手的中繼投手莫伊內洛(Livan Moinelo)竟說要反省,終結者森唯斗更還說很不甘心,並且道歉。

莫伊內洛在8局登板,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但在三振若林晃弘後,對中島宏之投出觸身球,再保送岸田行倫,最後連飆2次三振解危,出賽2場都單局飆3K,他表示,「無失分很滿意,但是關於觸身球和保送,還是要好好反省一下。」

森唯斗在9局登板,2出局被丸佳浩敲出第一支安打,無緣寫下2007年中日龍在日本大賽演出聯手無安打比賽後首見紀錄,雖然最後還是解決惠勒,1局無失分,幫軟銀完封巨人奪下聽牌,森唯斗很不甘心。

森唯斗指出,「真的很不甘心,也感覺很對不起,但是球隊已經走到這邊了,還剩下最後一場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