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神之操盤雙贏 M.加索2年530萬合約藏玄機

2020/11/25 07:14

M.加索。(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尋求2連霸的湖人近來大動作補強,挖來前暴龍中鋒M.加索(Marc Gasol),更是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的神操作之一,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簽約細節,這份2年合約價值530萬美元(約1.54億台幣),且第2年無球員和球隊選項。

明年1月29日就滿36歲的M.加索,當初正是由湖人選進來的西班牙長人,不過他還未上場就交易到灰熊,以換取他的哥哥P.加索(Pau Gasol),並成為「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的最佳拍檔。日前湖人隨隊記者平克斯(Eric Pincus)分析,M.加索這份屆退合約,應與過去鄧肯(Tim Duncan)、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在馬刺的最後合作模式相同,屆時M.加索打完一季功成身退,湖人則把第2年約分期消化,即球員其實領到兩年老將底薪,球隊又能巧妙避開團隊薪資上限等問題,可說雙贏結局。

M.加索經驗豐富,是2018-19賽季暴龍奪冠班底,上季受到傷勢影響,場均出賽26.4分鐘,繳出7.5分、6.3籃板、3.3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