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離開湖人就爆發 鵜鶘5年最高45億綁住英葛蘭

2020/11/25 07:39

英葛蘭獲得鵜鶘5年續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隊決定與今年打出明星身手的小前鋒英葛蘭(Brandon Ingram)簽下一張5年最高1.58億美元(約新台幣45億)的頂薪續約,視他為未來基石,將與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波爾(Lonzo Ball)等年輕球員一同奮戰。

英葛蘭是2016年的選秀榜眼,當年被湖人隊選進後曾被譽為是「小KD」,在時任紫金大軍教頭華頓(Luke Walton)帶領下雖逐年進步,但仍在去年A.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交易案中被湖人隊送往鵜鶘。

來到鵜鶘首季英葛蘭就大爆發,場均得分來到23.8分,另有6.1籃板與4.2助攻,更入選了生涯首次的明星賽,季末擊敗熱火中鋒阿德巴約(Bam Adebayo)與獨行俠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獲得今年NBA最佳進步獎。

英葛蘭是2016年選秀梯次當中,繼七六人B.西蒙斯(Ben Simmons)、金塊J.穆雷(Jamal Murray)與暴龍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後,第四個獲得頂薪續約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