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大賽》得分火力慘不忍睹 巨人恐寫下許多難堪紀錄

2020/11/25 08:52

讀賣巨人打線在日本大賽中慘遭軟銀壓制。(資料照,取自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在日本大賽火力持續疲軟,昨天僅敲出1安打,遭軟銀以4:0完封,7戰4勝的系列賽慘遭0:3聽牌,今天再輸就會遭到橫掃,同時巨人也有可能再寫下許多在總冠軍賽的難堪紀錄。

由坂本勇人、丸佳浩和岡本和真所領軍的巨人打線,在日本大賽中遭到軟銀投手群封鎖,昨役還差點被對手上演無安打比賽,前3場合計89打數僅敲出10支安打攻下3分,打擊率低到只有1成12,讀賣巨人去年曾寫下1成76打擊率的慘澹成績,若是巨人打線持續不振的話,有可能會打破2007年日本火腿所寫下的1成47最慘打擊率的紀錄。

讀賣巨人今天若是慘遭橫掃,他們也將成為日職史上首支連兩季都遭到0:4淘汰的球隊,而且巨人也有可能會寫下總冠軍賽最低得分和最少安打的紀錄,目前巨人在系列賽只攻下3分,總冠軍賽最低得分是2005年阪神虎的4分,而最少安打則是由2019年巨人和2005年阪神所共同保持,系列賽合計敲出22支安打,而巨人軍本屆僅敲出10支安打。

讀賣巨人今天將推出畠世周背水一戰,軟銀則推出具有大聯盟經歷的39歲老將和田毅應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