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真的不怕? 紅雀投手曾染疫 今再爆違反防疫規定

2020/11/25 09:04

紅雀隊投手馬丁尼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在球季染疫的紅雀隊投手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又再次違反防疫規定,遭美媒爆料周末參加活動時違反多明尼加當地的防疫規定,沒有戴上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相關照片和影片也在社群上流傳。

馬丁尼茲在周末騎乘摩托車載著一名流行歌手參加活動,但兩人並沒有戴口罩,也沒保持社交距離,違反當地防疫規定, 相關照片和影片後來還在社群上流傳,據當地媒體指出,警方也介入了這起事件。

紅雀隊則發表聲明:「球團在稍早接獲通知,馬丁尼茲上周末在多明尼加的普拉塔港參加了一場公開的群聚活動。我們目前正收集這次活動的詳情,不過就我們所知馬丁尼茲並未被捕,也沒有對他的任何法律指控。」

紅雀隊也強調不會寬容任何人知法犯法,違反法律、防疫規定。馬丁尼茲後來也在社群上發表道歉聲明。

今年球季紅雀隊爆發過群聚感染,其中馬丁尼茲被列在確診名單中,並且送醫治療,缺賽一個多月,後來季末再發生斜肌拉傷,整季只出賽5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